我第一次知道參加個同學會可以這麼累....
回到家以後整個睡死= =
我想會這麼累有很大部分是敗劉少女所賜...
為了他..我跟陳姵一直不停的搭捷運&轉線一一
這女人真的很大牌!!!!!!!

IMG_2114.JPG
(好不容易接到她..拍照留念...因為不爽她遲到所以給她半邊臉XDD)

阿阿!!超級久沒看到陳姵了..一年了欸!!!
紅髮果然so good!!!
然後我們三個人都有近鄉情怯的 感覺...
都很害羞的進餐廳....是說在樓梯間就聽到大家的聲音XDDD
大家真的很熱絡XDD
黃若跟卡銷還是依樣愛吵架...
我們這桌真的很危險= =

↓↓↓然後黃小姐愛爆同學料的下場就是連生菜都討厭她XD
IMG_2117.JPG
哈~這個大胃王超級快就把麵吃完..然後一直催促服務生快上飲料...

韓國人越來越像韓國人了XD
sorry sorry最近很紅..哈~忘記請他跳一下...
然後說很開心看到我...看到我卻又不停噹我是怎樣一一
還說要哭勒...連滴眼淚都沒看到..嘖!
我明明就很和善!!!一年級是誰在照顧你!!!
是蕭於凱在欺負你!!!!
蕭俞凱爆料說:韓國人很A...都是韓國人帶壞他的

IMG_2123.JPG
這是以前文藻一年級我們四個人的座位..真懷念....

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變...
只是都變很會打扮(笑)
看到艾美麗我有嚇了一下..真的很像空姐...
相隔一年的同學會...
人很多...笑的很累...吃的很飽...很開心:D
大家...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好笑...
還是印象中的E38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