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英會超賽ㄉ...一天被抽到兩次(其實是喬屁害ㄉ)...
第一次要拼單字..我們那一區只有包子沒被抽到...←不合群..
上台ORAL喬屁又被抽到again..= =我好無奈..
喬屁還說他不常被抽到...黑白講ㄟ...><
只好上台說..如果我有one million dallars我要叫李東健跟我結婚...
跟gama槓上ㄌ..gama說他想變韓智慧...
呵呵~~兩ㄍ愛作夢ㄉ女人...
今天德會考試..嗯...其實應該是不難...
只是我ㄝ沒把握...
昨天看沒兩下就被周公召喚ㄑㄌ...
現在英聽ㄐ乎每節都要小小考試...
危險&小麥狂翹課...早晚會被ms藍當...
打字第一篇打48ㄍ字..第二篇掉到35....平均後只剩41ㄍ字..= =
嗚~~~
原本今天英閱要補課ㄉ..後來被叫ㄑ開週會..
煩ㄋㄟ..降不知道又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補ㄌ..下禮拜ㄝ有週會阿...
-------
奇怪...現在ㄉ男生都不穿西裝ㄉ阿..
借ㄍ西裝..有夠難借ㄉ...
男生穿西裝很帥阿.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