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靜的相簿&網誌....
頓時覺得失落...
當初姐還問我:他們都讀大學了...你還窩在文藻當五專生..會不會很失落阿??
我記得我很快的就回答:不會阿!!!沒感覺....
現在...有感覺了...
正常來說...我現在也該是大學生了...如果沒有多那一年的話...><
可是沒辦法...這是我自己的決定...
老爸當初也問過我的意見...是我自己要這樣的...
雖然現在我還是沒有後悔...不認為我讀高中會比較好...
而且在文藻我也過的挺開心的...^^
只是看到靜的生活...
很羨幕...很多采多姿的感覺...
是大學生的liFe...
他們的制服日...好好玩....
反正跟我們就是很不一樣...
也很想當當看何謂"大學生"...
有時候會忍不住想....
如果我沒來讀文藻...讀高中→考大學...
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???
呵~~
有時還真的自己跟他們距離好遙遠...
他們是大學生了呢!!!
過著跟我不同的生活...
aber...還是很ㄞˋ他們...
我們擁有最棒的3.22...
他們給我最不一樣的國中回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