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學校去了...狂練德文oral...
可惡我要吃的韓國拌飯竟然沒開!!!哼~~
哈哈~~跑到小麥吃午餐約12點吃到1點...^^"
結果大家到學校後又拉咧了一下才正式練...
大家都在混...第一次背的哩哩落落....
好吧!!給5分鐘再來對稿...
來...action....
我第一句就給他忘記...@@"
重來...
嗯嗯...對了...
只是到後面要跟阿亮對戲時一直加dumme....明明稿子上就沒有...orz
原來我內心深處真的覺得你呆...>0<
阿亮也一直叫我schatz...我叫jasmin拉!!!(打頭~~)
原來阿亮一直以為schatz是shit的意思...= =
三個人就這樣一直打打鬧鬧的練....
練到2點多...回教室...原本是預定要做道具的...
aber 3個人就這樣聊起天來了...八卦...="=
一直聊...聊到包子來找我練英詩....都四點了...Orz
嗯嗯~~不錯有成果出來了...
雖然我一直唸錯...= =該唸不唸...
不過要多放些感情下去應該就很ok了!!^^

呵呵~~我好喜歡我的partners...
大家都很讚...超配合的...也沒有內鬨...
一切都很順利...
y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