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要生氣???

明明就是同一件事情...

為什麼我就要對他發脾氣...

對他...就笑笑的帶過...毫不在意...

是針對人吧...

對於我喜歡的人總是包容多一點...

這是人家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那類的話那樣的嗎??

雖然我所指的是單純朋友...

但...對自己所喜歡的朋友...就多了包容...

像是之前的某件事情...

很多人一直跟我抱怨誰怎樣....他們很不開心...

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...只是笑笑的聽他們講...

雖然我不在意並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那個人的緣故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
但我相信...如果這件同樣的事情不是發生在那裡...

我一定是那些在抱怨的人之列...

為什麼會這樣???

我也不懂...

是因為我的心很偏.很窄嗎???

只願意去包容那些我喜歡的人...

每當這樣的事情發生...

我都會很難過自責...

為什麼我要去兇他...他又沒有怎樣...

他只是開個玩笑罷了...

所以我只能在事後彌補...

但我討厭我這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