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哀哀~~~我怎麼有本事考這麼糟!!
連個作文都寫的零零落落...so sad...><
明明就沒在玩bbs...硬愛寫...
整個寫的亂七八糟...搞屁阿!!
還寫到整個手發冷~~
完全沒時間檢查...= =
文法也是一整個爛...
一整個很難過~~~
而且文法一點都不簡單...大衛你騙我們...
ms佘是正確的...
有60分就要感到很驕傲...
嗚~~我不要拉!!!!!!
為何會這樣???T T
詩詞也是考的很糟...
重組...哀~~~
簡答我就真的給他很"簡答"...
天阿...我在幹麻????!!!!!
我一點都不想被當押...
我是大笨蛋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