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要一直被牽制著??
為什麼我不能很勇敢大聲的說"不"!!
為什麼我總是要比別人多顧忌一點...
為什麼我不能很任性的去擺爛...
我又不是什麼情節高操偉大的人...
為什麼要默默承受這一切...
這不該屬於我的一切哀傷...
這我想擺脫的一切...
是我太懦弱嗎???
習慣就成自然了嗎???
是我太心軟嗎???
兩三句好言好語就讓我忘了過去的一切嗎???
是我太樂觀嗎???
以為不去想一切就不存在了...

我看著別人...
羨慕著他們所擁有的一切...
我看著別人...
生氣他們不知自己所擁有的...
我看著別人...
假裝我也不比他們差...

我有好多面具...
我清楚的該在什麼情況戴上哪一個...
我努力的將自己藏在一張張面具後...
不叫人看出真正的我...
卻把真正的自己...
遺落在哪個角落...

不要告訴我什麼鬼屁偉大的話...
我不是你...
我沒必要承受跟你一樣的過去...
你不是我...
你永遠不懂我內心所受的煎熬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