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心情都維持在很不賴的狀態中...
是因為抱過蔡康永嗎!?:P
雖然還是會有一些機車事來亂...= =
但..我已經很滿意了...

早上體育課練接力...
噗~~許IAN你跑那麼快幹麻??!!
欺負我...= =
害我棒子交不出去...= =
還好跟別班比賽的時候有順利交棒...
為何我是最後一棒勒??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吧...
KARL蕭說因為要"敬老尊賢"...
吃大便拉你...哼~~
唉~~我整個壓力很大..
自從上次跌倒後..我就很怕跑步...><

軍訓課整個睡的超爽..
84.85.86很囂張的把鞋子拖了...
這樣很通風阿...XDD
電影也很好看...有刺激到...

人修MINA組整個很爆笑..
超有創意...GOOD!!!
鳳梨少女訪問李傑...整個很屌!!!
他們這麼優秀讓下星期報告的我們很害怕>~<

大衛的課很輕鬆...^^
感謝大衛的慰問...
我要好起來了...

上社大家討論的很好笑..

上班很輕鬆...
今天學生少...8點就回到家了..

做了很久的POWER POINT..
我要結束今天的使用電腦時間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