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先苦後樂的文藻..今天依舊要上學..
老爹完全忘了這回事..一早還以為我要出門..= =我是..不過是要上學..
今天的德會很FUNNY!!
哈..坐後面的人很悶欸..要把前面的人的話都記下來...
真的會錯亂...= =
MINA是強人一直提示我們..
我竟然把Mondkuchen gegessn 講成 Mond gegessen...
是在蠢什麼的...= =
德青今天很輕鬆..拍viedo..
哈哈..整個有怪異到...雜音超多的..
中午去宗輔...佳音丟給我一個很勁爆的問題..
問我可不可以在成年禮的時候上台分享...
(天阿!!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看的起我)
噢..是個很艱鉅的任務...
我會認真思考衡量自己的能力的...
並不想上台丟臉...說不定一上台突然來個台灣國語...
就糗大了..要紅也不是這種方式..
學弟很欠揍...竟然說我不是已經成年了嗎?!
是怎樣...我過20歲的成年禮不行喔!!
今天對很多人來說是休假日...
所以撞球館超多人!!!而且狂抽菸..
爆臭!!
唉~~阿敏的考試真的有mean到...
填充小問答大問答...
整個有傻眼...
尤其是後面兩題15&12分的問答...
讓我思考了好久...
總覺得他不是會給你同情分的...
似乎要拿到那兩題的分數很難...>"<
放學去兼課...→打工狂人...XD
其實也才一個半小時...
老闆給我$300..→之前沒講好薪水
他說他覺得我很辛苦所以多給我...
哈哈...開心!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