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十分的有趣呢!!!:D
我玩超多個XD

我的測試結果1

我用了兩張不同的照片...
都是97%像這個人---KANA
但...他是誰ㄚ= =?

我的測試結果2

他是廣末涼子

我的測試結果3

這次有86%像張曼玉

我的測試結果4

我不知道他一次只能測兩個人,
所以剛好測出來的沒有我...
但卻意外的好笑!!!
王夏天...你有78%像松本潤欸!!xDD(其實你是男的齁)
陳姵..有73%像韓國藝人Lee Hyori(李孝利)

由於有了以上好笑的結果..
這次我用了卡蕭的照片...

結果卡蕭變成Veronica Ferres 他是德國女歌手XD
我是twins裡面的鍾欣桐

王夏天不要說我沒有給你機會...
我後來用了另一張圖片...
卻產生了以下的結果XDD

依舊是男生...我幫你查出來他是誰了..
他是馬來西亞的藝人P. Ramlee(王夏天其實你是男的吧XDD)
我是羅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 (你看我可是個真真正正的女兒身呢XD)

重點來了...
到哪玩呢???
這個網址→http://www.myheritage.com/FP/Company/tryFaceRecognition.php?lang=ZH


step
1.就傳照片上去(他會說你沒註冊...那就註冊一下就好了..註冊超快的:D)
2.雖然比對出來的人名都是英文 但搜尋一下其實就都知道了..雖然很多人很"生"

就這麼簡單!!!快去try吧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