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JENNY給我薪水了...
有史以來領最多的一次...有一萬呢!!
他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他也想多給我一點...
但他們也ㄍㄧㄥ的很辛苦...
然後叫我要常回去看他們...如果有空來帶班要告訴他:P
其實敎小一的那堂課一個小時給我200我己經很開心了!!!
都是敎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雖然我常常要罵人...
但敎小朋友本來就要一直shouting的吧...
害...andy max john sam小雞 bob周宸宇..雖然我只敎你們一個月...
但...我會很想你們的!!尤其是你---周宸宇:D
Irene Jolin Steven Robert Edward Ian Apple Brian William
帶妳們班也有一年了...雖然你們很吵常常惹我生氣...
讓我在教室瘋狂的shouting...
但其實你們很可愛...在這一年看著你們的英文一直在進步...
vicky好開心:D
尤其是你Irene...你真的很棒呢!!!
小朋友知道我要走了以後一直問我為什麼...
我說:我也要回學校上課了阿!!我要考大學了(他們大概不能理解何謂二技吧)
然後問我什麼時候會回來?
我說:不回來了(唉~~好難過的答案)
周宸宇說:不准走不准走(唉~我也不想走)
MAX一直說:要回來喔(雖然我覺得他在講好玩的)
christina星期日還寫了一封信放在補習班給我...
真是讓我驚喜到...
上面也寫著:要回來看我們喔!!!i love u
還送我手機吊飾 手鍊 還有一張貼紙...
這小孩也太"甘心":D
你們這群小孩...好愛你們吶!!!
還有EVA&JENNY在我打工的這段期間...
你們對我真好...第一次打工打的這麼愉悅:)
你們是超級NICE的老闆!!!
Mark雖然常愛鬧我..但其實我很喜歡你XD你很好笑..
jeanna你真是一個熱情的人...常常可以被你的熱情及笑感染...
我好期待看到你肚子的BABY...雖然我沒機會看到了...
但他一定會是個超級可愛的混血BABY...
長堤的每個人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...
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T_T
今天我比較晚走..就坐在沙發跟小雞&周宸宇玩...
他們兩個就一直愛膩在我旁邊..一直說:我要坐老師旁邊!!
那個時候就有一個小朋友AMY問我:為什麼他們都那麼熱愛你呢?
說真的..那時我偷偷得意了一下...
我也很愛他們阿!!!
我一定會超級想念你們的拉!!!
只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...
我有空一定會常常回去的!!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ying 的頭像
    viying

    viying~*

    v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